2014年9月24日 星期三

新北市北海岸國際風箏節

前鎮子在河濱公園結束了TLC台北野餐日,
現在在這裡又有個活動了,
新北市北海岸國際風箏節

講來我對這些節日真的蠻無知的,哈哈,
照網站上面的內容,

新北市政府自2000年起,連續14年在石門舉辦國際風箏節,創造國內外風箏文化與技藝觀摩、交流、競技的平台,激發了國內風箏愛好者創作的興趣與實力,以及對國際風箏的參與,進而開啟了風箏外交。而新北市北海岸國際風箏節更與馬來西亞柔佛風箏節、山東濰坊風箏節同為亞洲地區重要的風箏盛事。 

這已經是有點歲數的活動了,
但我現在才知道啊!!!
而且我也不知道石門的風箏製作技術,
這周有空大家一同去瞧瞧吧!

地點在白沙灣那裡,
我雖然現在氣溫開始有下降得現象,
但我想當天遇到些穿比基尼的女生應該是有機會低。
(去那的目的好像是要去看風箏後。)

說來對各地方為了因應產業而舉辦的節日我真的很陌生呢,
小時候到現在其實很少參加這種要人幾人的活動,
想想還是有,像是黃色小鴨那種廣告到我家人都想去看一眼的,
其他像這種地方節慶就很少摟,
反倒會被看笑話,說台灣這樣子哪來的競爭力.......,
我不清楚為什麼舉辦活動會變成沒有競爭力,
工作很辛苦,理當的休閒活動也是要有的對吧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